close

嗨溜~

人家已經打到第二章了唷!

請大家多多給些評語,

沉雪會很開心的唷!

最近很想努力把部落格經營起來呢~

還請大家多光顧!

雖然我一個禮拜只會更新一兩次,

因為沉雪沒辦法每天都上線,

只有假日才准呢......(嘆

還請大家多支持~(笑+鞠躬


  「小雪,今天在學校如何?還習慣吧?」媽媽一邊在廚房和餐廳之間來回穿梭,將一盤盤佳餚送上桌面,一邊問著我。「嗯......」我輕輕點頭,表示還習慣。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,我考慮要不要講給媽媽聽。嗯......問問她好了......「那個...」「對了小雪,」媽媽打斷我,可能剛好要講話吧,「你記得媽媽明天要出差嗎?」她坐在我的對面,給我一碗白飯。「嗯,我記得。」唉,我當然記得。「讓你去住小晝家好不好?」沉晝姊嗎?小晝姊是我同母異父的姊姊,大我十歲,我也不是跟她很熟......她姓流宇,我好像是跟我爸爸的姓,媽媽則姓中田,她沒有跟任何一位丈夫姓。「都可以啊。」我回答她,住誰家都一樣吧。「那我去打電話囉,你先吃吧。」「嗯。」她說著便跑到客廳去了。

  我到底該不該和她講今天學校發生的事呢?關於圓堂同學和木野同學的事......他們好像認識我,可是我不記得有見過他們!讓我非常苦惱得是木野同學一直說我是她國中時期最好的朋友,怎麼可能?我的好友是冰空才對啊!唉呀...我的頭又痛起來了......

  媽媽緩緩的走回餐廳,說:「小雪,小晝的老公說不行耶......小晝好像生病了......」「沒關係,我自己住也可以。我吃飽了。」我端著盤子到廚房清洗,「不行。」媽媽用嚴肅的口吻對我說,她只有這點非常堅持。「媽,我十六歲了。」我抗議,她永遠把我當小孩。「不行,好歹你也是女生,我怕你有危險。」拜託,我空手道黑段的欸。她想了想,「你可以住冰空家嗎?」「不行啦!冰空已經住在別人家了!」冰空是科特亞魯來的留學生,好像暫住在某位親戚家的樣子。「那可以麻煩誰...?」她苦惱的皺起眉頭,我突然想到今天加入的足球社。「不然,我拜託足球社的朋友好了......」

  「你加入足球社啦?!」媽媽十分驚訝,「嗯。」我沖沖手,忽然想散散心。「媽,我去散散步。」「功課?」「今天沒作業。書我倒讀完了。」我說,穿上鞋子,「拜。」「拜。」

  日本還是老樣子......我披上外套踏入傍晚的涼風裡,路上沒什麼人,突然,我想去雷門國中附近看一看。拐了個彎,我遇上班上同學風晨 雲和風晨 勳這兩位雙胞胎。她們好像也是足球社的吧?據說今年女社員特別多......「啊,是櫻宮同學!哈囉!」風晨姊妹中的姊姊--雲,向我揮揮手,妹妹--勳也開心的笑笑。「嗨,風晨同學。」「唉呀,」勳說,「叫我們雲和勳就好了嘛......」雲替她講完的話,「嗯,我會記住的。那你們也叫我沉雪就好。你們出來買東西嗎?」看到她們手中提的購物袋,我問道。「是啊。沉雪你出來散步?」勳問,「嗯。」雲接口:「介意我們陪你走嗎?」我有點驚訝,但說:「好啊。」她們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,呃,我好像...想起了誰......唉呀頭好痛......

  接著我做了我這輩子還沒做過的事,我昏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