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620    

其實上禮拜就破了哈XD

不過我還是要慶祝一下XD

接下來是跟大大要賀圖(不要臉

希望大大可以給我賀圖喔喔喔~(被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圖是漢玲老師"陳漢玲的上色好好玩"中的線稿,

我自己上色的喔!

畫完之後唯二的感想是:立可白好好用!還有:韓娜娜不乖去染頭髮!(還不是你幫她染的= =")

不過其實這本是舍妹買的,

敝人買的是"林珉萱的上色好好玩"

上的是這張↓

DSC01621  

我再猜是雞排公主的(?)

其實我沒看過小威老師的漫畫(蒙臉

不過滿喜歡她的線稿,真的超美(GJ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就是我畫了我家貓貓的人形畫(?!)

有兩個版本:

氣質版:

Creamy人設  

(有點模糊抱歉)(炸)

活潑版:

DSC01622  

(原本很不清楚的我用手機程式把她對比調了一下)

 

趁機打廣告,

歡迎來我家貓貓得格逛逛喔~

Creamy's House

我在想要不要幫她做樂果(扶下巴)

 

 

 

就醬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