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5.05.03-更新-】

  早安,我是都葉,可以叫我葉子,以前曾經叫過無數個暱稱,那些我稱之為黑歷史的東西,中二嘛。繪名是Treef,不過現在鮮少畫圖,也不太創作了。

  這是我國中時就在使用的部落格,近期因為想要紀錄一下生活,所以重新啟用,現在是高二。

 

  我很喜歡看書,最喜歡的作家是藍漢傑,他的小說《偶然是個魔法師》現在依然是我愛不釋手的作品。我也看原文小說,不過只是因為喜歡英文而看,最近剛看完《The Help》。

  算半腐女吧,我喜歡看BL漫畫,不過不會覺得「好萌~!」,而只是單純因為許多作品描寫得很深刻而深深被感動著。不過對於漫畫的喜歡度,BL漫畫>少女漫畫,這是我稱自己為腐女的原因之一。另外,我關注LGBT議題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關心的話,《直男愛出櫃》是我十分欣賞的一本書,真心推薦。

  我愛貓,家裡有三隻,不過最近因為手機的相機壞掉的關係,不太拍他們的照片了。除了英文之外,生物也是我的愛,爬蟲類動物真的很可愛(認真)。大學目標是外文系,雖然念的是三類組,不過希望一切順利。

  喜歡西洋音樂,不過我也偶爾會逛逛NICO。曾經有一陣子很喜歡嵐,不過現在大概就是偶爾看到他們的節目會停下來的程度。通常聽KKBOX的西洋排行榜,不過最近特別喜歡Maroon 5,如果有人可以跟我討論的話,我會很開心的。他們的Sugar真是好聽到不行,MV也真的很讚不得不說。

  目前日文修行中,夢想是學會三種以上的外文XD

  哪間學校的話,這不好說,不好說。

 

  以前的文章我不會刪掉的,畢竟我國中的回憶都在這裡啊。改天可能會寫的回憶錄也說不定XDDD

 

  謝謝今天來逛我部落格的你,還有謝謝你看完我簡略的自介。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